EN |
工作动态

首页 · 学生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媒动态 | 从心开始 焕新起航

时间:2021-08-30 作者: 浏览量:

 

寒窗苦读换来金秋九月

夏日余温掺杂桂花飘香

校门口的喷泉如期开放

工程大的校园里迎来了期待已久的鲜橙们

即将用追求造船,用理想制帆,用毅力执桨,用坚持明确方向

他们的新征程,即将起航!

2021年8月28日,西安工程大学新媒体艺术学院的迎新工作正式开始!本次迎新活动分为金花校区及临潼校区,为期两天。

在新媒体艺术学院团总支带领下,三大组织配合下共计选拔61名志愿者,由学院学生会带领30名志愿者前往临潼校区迎接283名新生入校,其余组织及志愿者留守金花校区迎接74名新生入校。

早上7时,迎新志愿者们分别在两校区整装待发,对迎新服务点进行布置,准备迎接新生的到来。领导、及专业老师们也向志愿者们送去了亲切的慰问。

由于目前还处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学校也在各个方面全力保证大家的健康安全。同时学院也做好了相应的防疫工作,保证同学们学习、生活环境的干净整洁和公共场所的放心卫生。

在迎新志愿者的热情帮助下,21级本科的学弟学妹及21级研究生学长学姐们有序快捷的进行了新生报道登记。登记工作完成后,就进入了每位新生最期待的宿舍环节~可大包小包的行李拿不动怎么办?不怕!有热心帅气的志愿者们在,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让小鲜橙们感受到了来自工程大的温暖。

随后,新媒体艺术学院党政领导、各系主任、辅导员及部分专业教师分别进入两校区宿舍对新生进行慰问,并对志愿者们进行关心交流

志愿者们在工作间隙端上热气腾腾的爱心工作餐才是所有工作的动力来源。

曾经的梦想与约定在今天如期而至,今后的四年时光新媒体艺术学院将与你们一同度过。新的故事、新的开始,每位小鲜橙即将翻开多彩绚烂的新一篇章,在这个校园里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

新学期新开始新状态

各位新媒人

请做好准备,迎接美好的开始

我们凝聚“新”力,定当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