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工作动态

首页 · 学生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举行毕业生赴边疆欢送仪式

时间:2021-06-30 作者: 浏览量:

6月29日上午,我院在8号教学楼326会议室举行毕业生赴边疆欢送仪式,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高翔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各系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毕业生代表以及赴边疆工作毕业生参加欢送仪式。

首先,院党委副书记高翔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及学院毕业生赴边疆下基层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相关政策。

会上,院党委书记左志峰对毕业生投身边疆,回馈社会的选择表示高度肯定,同时他对赴疆毕业生孙心钰同学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坚持学习、打造过硬本领;二是希望孙心钰同学能够在工作岗位上持之以恒,努力工作,为当地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让平凡的人生在祖国边疆绽放光彩!

作为即将赶赴新疆、奉献青春的毕业生孙心钰同学,会上汇报了自己的个人情况,感恩母校的培养,也表示出自己赴疆的信心与态度,同时对母校送出真挚祝福。

最后,院长马冬为赴疆毕业生赠送礼物,学院领导老师与参会毕业生合影留念。

一直以来,我院坚持将立德树人与就业工作相结合,强化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价值观,积极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撰稿:张瑾 审核:左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