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工作动态

首页 · 学生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时间:2021-06-29 作者: 浏览量:

6月29日上午,新媒体艺术学院在326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系部办主任、全体辅导员及20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高翔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左志峰致辞。他表示建党100周年为本届毕业生赋予了特别的意义,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正确的三观,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稳思想之舵,以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人生;同时,他叮嘱毕业生饮水思源,铭记母校一草一木。

其次,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毕业生代表回顾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从教育教学、就业服务、学生管理、后勤服务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希望各专业联动合作,提供更多实习实践平台,提升学院实验室和专业实践设备的利用率,增加图书馆有关专业书籍的藏书量,增强学生意识形态管理等。

最后,学院院长马冬总结发言。他肯定了毕业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学院发展的重要性,并表示学院将全力解决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希望同学们勇敢、自信、乐观,积极面对生活,做新时代青年。(撰稿:刘东欢,赵星月 审核:左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