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工作动态

首页 · 学生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筑梦西部 荣获佳绩 ——新媒体艺术学院学子在十三届“挑战杯”荣获三等奖

时间:2021-06-21 作者: 浏览量:

如今,全国仍然有成千上万名西部地区的孩子们因地区偏远而无法享受平等的教育,我院同学也积极参与其中。5月22日下午,由团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省科协、省社会科学院、省学联共同主办,陕西师范大学承办的第十三届“挑战杯”陕汽集团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陕西师范大学终南音乐厅举行。

在我校入围的14件作品中,我院作品《“筑梦”大学生西部支教鼓励项目》荣获红色专项赛道三等奖。该项目由2019级编导2班喻凡芹同学负责,刘心迪老师指导,团队成员包括2019级2班的封斯晓、张若琳、余心雨、谭润、王斐玄5位同学。团队从公益性质出发,着眼于当代大学生群体中所形成的“支教热潮”,从而产生了有无偿补贴、严格筛选教师资源、网络平台认证、入出帐记录公开透明等多项创新功能的基金会。

团队成员分工明确,分别负责组织调查、搜集资料、后勤工作、后期整合、外出调查、总结汇报几个部分,和其他同类型作品相比,《“筑梦”大学生西部支教鼓励项目》凝聚了创作团队实地调查、资料搜集等实践活动的心血和相关经验的总结,在对于山区支教这一具有现实意义的选题中,给予了切实可行、并有一定依据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