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工作动态

首页 · 学生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思源”系列活动——我和老教授的游艺时间

时间:2021-06-04 作者: 浏览量:

 

6月3日早上,由校离退办主办,新媒体艺术学院协办开展的“迎建党100周年趣味运动会”在西家属区老年活动中心拉开序幕。新媒体艺术学院的17名志愿者参与本次志愿服务活动。



首先,离退办主任薛翠萍及负责人黄娟茹老师对本次趣味运动会的规则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说明,对志愿者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黄娟茹老师将志愿者同学和每个活动项目负责人进行一对一分配,确保每个项目负责老教授有协助的同学。



为保证活动顺利开展,从活动环节设置到人员分工、场地布置,离退休办都做了精心的策划和准备。活动开始前,志愿者同学提前熟悉场地及游乐项目,协助老教授搬运活动器材。



活动中,各个活动的负责同学与老教授默契配合,学生志愿者们一边协助老教授们进行计分、盖章,一边和他们交流日常生活。整个活动场地气氛活跃,其乐融融。


   

 


最后,离退办的老师对参加本次活动本次志愿者进行了感谢,肯定了同学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在温暖祥和的氛围中,此次趣味运动会落下了帷幕。

此次“思源系列活动——我和老教授的游艺时间”的圆满举办,离不开离退办老师的配合安排以及我院志愿者全心全意的服务态度。本次活动加强了志愿者们与老教授的交流,也让同学们深刻领悟到“饮水思源”的核心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