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工作动态

首页 · 学生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开展“践行党史学习教育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5-17 作者: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文明城市创建、小区环境美化等重点工作相结合。5月14日下午,新媒体艺术学院青分队志愿者与仁厚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和“美化小区我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学院10余名学生志愿者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投入到小区环境美化中:清理小区卫生死角、清理共享单车、更换破损海报、张贴15分钟便民生活圈、张贴新冠疫苗预约小程序等。同时入户向居民发放《致广大市民群众一封信》,倡导居民群众遵守《市民公约》,积极营造文明城市创建氛围。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齐心协力、团结互助,经过1个多小时集中整治,小区面貌焕然一新。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共清理共享单车30余辆,整治卫生死角10余处、入户发放《致广大市民群众一封信》127张。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美化了环境,为社区提供了良好的服务,也体现了新媒学子不怕苦、不怕累,愿意为社区服务、奉献社会的良好风貌,提高了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

(撰稿:杨欣仪审核:左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