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工作动态

首页 · 学生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史力行,铺路搭桥——我院深入西安朝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时间:2021-05-12 作者: 浏览量:

为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坚持服务育人,德育为先的方针,以学史力行、铺路搭桥为目标,搭建产学研平台。5月11日,新媒体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高翔、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文熙老师,学院辅导员张瑾老师和刘东欢老师一行赴西安朝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此次调研旨在了解社会对艺术人才培养需求,遴选行业内优秀企业开展合作,建设高层次、高质量校外实习基地,深入开展校企合作。

我院教师的到访受到了西安朝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储振福,副总经理张哲,外链合作负责人锁鑫丞等人的热情接待。储振福总经理向我院教师介绍了公司具体情况,带领我院教师一行参观考察了朝夕科技直播间及办公场所。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展开了深切会谈。

此次实地调研有助于促进我院校外实习基地建设,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并为学院培养高素质艺术人才提供有力保障。学院将继续为加强实践育人、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寻求新的平台,切实推动学院实践教学工作和实习就业工作更好更快发展,为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工作铺路搭桥。(撰稿:张瑾 审核:左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