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工作动态

首页 · 学生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在第六届心理情景剧比赛中脱颖而出!

时间:2021-05-12 作者: 浏览量:

为进一步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教育部“心理育人质量提升工程计划”,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开展第六届陕西高校“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学校开展“护航青春,筑梦未来”为主题的心理情景剧大赛活动。

 

 

新媒体艺术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织学生通过参与“阳光护航成就青春梦想,心理育人助推生涯发展”情景剧活动,向新媒学子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学生自我心理调适能力,有效缓解学生的心理困扰,剧目征集工作在我院全面开展。

 

经过院内筛选,层层选拔,由“解救嫌郁人x队”和“维克特瑞队”参与校级初赛。

 

 

 

最终解救嫌郁人x队以92分的成绩从22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晋级校级决赛。


   

初赛晋级名单

 

在总结初赛经验的同时打磨剧本,团队成员与心理部老师沟通交流,牺牲休息时间排练,以期在决赛中达到最佳效果。

 

 

2021年5月8日下午14:00,在全校晋级的6支队伍中,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新媒体艺术学院“解救嫌郁人x队”以92分卫冕成功。


   

决赛颁奖

 

 

通过此次心理剧大赛平台不仅为新媒学子提供了展示自己才华和能力的平台,在丰富课余生活的同时,也让学生在潜移默化中体悟他人心理、及他人所不及,有助于学生之间相互理解、帮助,培养了团队精神,自此本次校内选拔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