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工作动态

首页 · 学生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成果汇报展顺利举行

时间:2021-04-22 作者: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研究生的培养质量,提升研究生科研水平,加快一流学科建设,4月22日新媒体艺术学院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成果汇报展在学院二楼大厅顺利开展,学院领导及导师,辅导员参加此次毕业成果汇报展。

此次展览有我院2018级新闻与传播、数字媒体设计、传媒艺术设计、广播电视4个专业的67名研究生作品参与,作品有微纪录片、电视专题片、电视新闻等视频类作品,也有文化创意作品,还有微信公众号设计等同学们精心准备的众多作品。较全面集中地反映出毕业研究生三年来的学术研究与创作水平。

研究生成果汇报展在每年毕业前举办一次,是衡量艺术硕士研究生实践学分的组成部分,能够客观全面的说明学生在校期间学习所取得的成绩。此次毕业展展出时间为4月22-23日,欢迎欢迎广大师生和各界朋友莅临指导。(撰稿:康新兴 审核:左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