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工作动态

首页 · 学生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史力行,铺路搭桥--我院承办2021届毕业生“新媒体类”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1-04-09 作者: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落实学史力行,积极为毕业生铺路搭桥,促进我院2021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推动院企合作,贴地落实新媒体类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升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质量,4月8日下午,由招生就业工作处主办、新媒体艺术学院承办的2021届毕业生“新媒体类”专场招聘会在金花校区成功举行。

招聘会前夕,学院党政领导、系部办负责人、就业辅导员、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等老师共同开展企业走访,邀请企业参会。分析研判毕业生就业情况,鼓励学生积极就业,全院上下齐动员,深挖就业资源。本次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4家企业参会,岗位需求人数200余人,涉及新媒体运营、设计、影视动画、教育、管理、营销等多个领域。本次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参会学生近400余人,呈现出专业针对性强、涉及专业领域广的良好招聘态势。

现场,我院领导积极与参会企业、毕业生进行沟通交流,了解企业用人情况以及毕业生实际需求。参会企业表示,应聘学生的整体素质和能力较好,希望未来有更多机会参与学院的现场招聘会、宣讲会等,和学生进行更多面对面的交流,拓展院企合作的机会。

我院高度重视此次招聘工作,以本次招聘会为契机加强资源整合力度、拓宽学生就业市场、结合社会发展需要创新就业服务工作模式,为2021届毕业生,尤其是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和在校低年级受助学生提供了精准的就业服务及丰富的就业机会,以多种形式为2021届毕业生精准就业保驾护航,铺路搭桥。(撰稿:张瑾 审核:左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