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工作动态

首页 · 学生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同一屋檐下 | 美好“室”光,与你相“寓”

时间:2021-03-15 作者: 浏览量:

美好“室”光,与你相“寓”

寒假归来,我们回到了校园生活。求学之路并不轻松,每天课程讲座堆满了时间表,还有巨多社团活动,想必大家已经身心巨疲了吧。

在别人眼里,你的宿舍可能是这样的

经过你的精心打扮以后,它或许会变成这样的

参与宿舍文化节,不仅会让宿舍变漂亮,更有精美奖品等你拿哦!


以下是参赛要求,请各位参赛者认真阅读哦

主题:同一屋檐下

寝室风格设计:各参赛寝室需确定自己寝室的风格,如文雅,温馨,活泼等。形象设计可通过装饰门面,地面,天花板或悬挂健康向上的书画作品或摆放富有特色的饰物或利用照片,彩带等装饰。

寝室成员个性介绍:各参赛寝室需制作本寝室成员的文字个性介绍,展示寝室成员的风采。

参赛作品以照片或视频的形式统一发到邮箱

1361871040@qq.com


设计要求:

寝室设计内容必须积极向上,有健康浓厚的文化气氛,寝室布置突出个性,体现温馨气氛;

寝室内整洁,生活、学习用品摆放整齐有序,环境美观大方;

装饰必须遵守宿舍管理条例有关规定,不破坏寝室内物品,不在门、窗、墙壁上乱写乱画;禁止用易燃易爆的材料,避免出现安全问题。

倡导自制,不提倡购买成品装饰品或墙壁贴画且装饰物、张贴画等应符合大学生的身份和欣赏水平,具有美观、优雅的效果;

参加本次风格宿舍设计大赛的寝室,在寝室4个成员的基础上,紧扣“健康 温馨 和谐 创新 奋进”这个宗旨对所在寝室进行精心设计,要求主题明确、突出,能够体现健康积极的寝室文化氛围,整体效果良好。

最后大家的参赛作品会由新媒之声SNMA进行线上评选评出最佳宿舍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三个,另设最具创意奖、温馨浪漫奖、时尚风采奖、最佳才艺奖、学习氛围奖,大家踊跃参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