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工作动态

首页 · 学生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谈论理想,谈论信念——宿舍谈心会

时间:2021-03-06 作者: 浏览量:

2021年3月5日晚上,我院各宿舍开展了以“谈论理想,谈论信念”为主题的宿舍谈心会,本次宿舍谈心会目的是使宿舍氛围更加融洽,并且使大家对理想和信念进行深刻的思考。

来自各个不同地方的大学生突然生活在一起,由于生活习惯、成长背景、家庭经济条件以及性格问题产生各种各样的摩擦都是在所难免的,本次宿舍谈心活动让大家畅所欲言,直面问题,接下来来看看大家谈心的成果如何吧!


(男生宿舍)


从帅哥们的表情看得出来大家都相处的很融洽,宿舍其乐融融的,大家坐在一起谈论着理想,谈论着信念,谈论着以后的专业,眼里闪烁着光芒,珍惜着五湖四海的兄弟情,这份缘由西安工程大学开始,却不会在这结束,而是延伸向更远的彼岸。


(女生宿舍)


或许是机会难得,靓女们也谈的不亦乐乎,由生活到理想,大家约定好一起向各自的目标努力奋斗,而向着自身目标的奋斗是为了在顶点更好的汇集,毕竟,感情永不散。


(心得体会)


从大家的心得体会可以看出,设计专业的同学也对分专业的考试更加了解,每个人都谈论了自己未来想选择的专业,每个人都为了分专业考试在不断努力,所谓最可贵的坚持,不是历经磨难,而是保持初心。


总结

这次宿舍谈心会开展的很成功,大家都对理想与信念有了更深的认知,拥有了各自的目标向着与之奋斗,并且大家畅所欲言,将心里想说的话都说了出来,拉近了心与心的距离,使宿舍氛围更融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