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工作动态

首页 · 学生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9百事校园最强音陕西大学生音乐节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9-03-27 作者: 浏览量:

2019年3月26日,2019百事校园最强音•陕西大学生音乐节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西安工程大学金花校区西纺报告厅举行。

今年“百事校园最强音·陕西大学生音乐节”由在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支持,陕西西部网承办,西部网教育和陕西各大高校协办,由百事可乐独家冠名支持。来自西部网等多家媒体代表,百事可乐赞助商代表以及高校师生200余人参与新闻发布会。西部网副总编辑徐芳清、西安百事可乐总经理颜一斌,我校新媒体艺术学院副院长丛红艳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陕西广播电视音乐广播988节目主持人曾祥主持此次发布会。



“百事校园最强音·陕西大学生音乐节”从2015年到现在,已经走过了5个年头,2016年百事可乐走进高校举办了35场选拔赛,2017年更是覆盖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举办了57场选拔活动,共有上万名大学生报名参赛,唱响主旋律,传播好声音,放飞青春梦。活动立足陕西,辐射西北。音乐节承载着百万陕西大学生的音乐梦想。陕西各大高校将在活动中通过多种方式让大学生参与活动,使学生充分享受音乐带来的快乐的同时,充分锻炼学生活动组织、活动执行、协同协作等综合素质能力。活动不仅为大学生歌手提供了展现自己的舞台,也为学生志愿者、学生干部、学生党员提供了锻炼和展示的平台。



2019年“百事校园最强音·陕西大学生音乐节”在接下来的两个月时间里,将举办14场海选赛,1场城市赛,1场省赛。全国总冠军将独享10万元音乐基金,还有机会参与专业音乐人养成计划。今年的活动更符合大学生课余生活需求,也将通过短视频等多种形态,创新线上传播方式,传播校园好声音。



开幕式上,我校新媒体艺术学院副院长丛红艳表示,西安工程大学与百事校园最强音·陕西大学生音乐节结缘已久,从2016年开始就与活动深度合作,连续几年获得优秀组织奖,学校积极动员学生参与活动,认真组织每一场选拔赛,确保活动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在接下来的活动当中,也将一如既往的对活动进行支持,积极动员,精心组织,让学生们在百事校园最强音·陕西大学生音乐节的舞台上,充分展示自我,唱响青春,传播校园好声音。



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在网络空间弘扬时代主旋律、传播壮大正能量,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丰富校园艺术文化生活,用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在大学校园广泛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行动,创新传播形态,为正能量传播提供新渠道新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