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新媒英才

首页 · 学生 · 新媒英才 · 正文

徐丛林

时间:2018-09-12 作者: 浏览量:

俱怀逸兴 率性真我


——优秀校友徐丛林



简 介

徐丛林



2001年-2005年就读于我校新媒体艺术学院(前艺术工程学院)广告平面设计专业。现任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第一时间》气象主播、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分析师。


12DB4


当年在校期间,他就是一名活跃分子,每年的各类文艺汇演都会看到他的身影,他是校园歌手大赛冠军,是春节联欢晚会主持、导演。而且,还数次代表学校参加陕西省和中央级的比赛,获得过“首届陕西高校歌手对抗赛”冠军,“中央电视台《挑战主持人》”擂主等称号。



说来话长,我校播音主持专业2003年开始招生,徐同学早在2001年已经入学,历史的车轮晚滚了两圈,但他用自己的努力,提前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也是个不“安分”的孩子了哈哈哈(拍手手肯定~~~)。



如果你认为他不务正业?那就错了。在校期间,徐丛林的专业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得到过任课老师的多次肯定。当年如果不是因为参加《挑战主持人》得了擂主,被伯乐张绍刚老师引荐留京工作,他现在可能已经是一名资深的平面设计师。



如果你认为他平步青云?那也错了。虽然有伯乐引荐,但是刚毕业的他进入工作岗位也并非一帆风顺。毕业这些年,他最初只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广告审查员,后来因为在单位表现优异,引起了高层关注,所以转为电视编导、出镜记者。再后来,他自学播音主持专业所有课程,考下了《普通话一级甲等》和《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证A》等顶级认证,迅速成长为国家级媒体的主持人。这其中每一个角色的历练都必不可少,也都会让下一个角色能够站得更稳。



如果你认为他就此骄傲自满?你还是错了。虽然如今的职业身份有一定知名度,但他并没有因此骄傲自满,因为他深知非科班出身的自己还有很多不足需要弥补,同行和同事们的优秀也时刻鼓励自己要不断学习不断进步。



今年我校独立建校40周年校庆期间,徐丛林学长将受邀返校,并参与主持10月20日晚的校庆晚会,让我们拭目以待这个“不务正业”的大哥哥会带来哪些惊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