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新媒英才

首页 · 学生 · 新媒英才 · 正文

杨彬

时间:2018-09-26 作者: 浏览量:

书写奇迹 职场达人


——记2008届优秀毕业生杨彬



入校时间:2004年9月

毕业院校:新媒体艺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

毕业时间:2008年7月

就职单位: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就职时间:10年

就职职务:北京分区总监


90409


自毕业以来一直就职于富安娜公司,至今已过十年,期间多次组织回校展开毕业生校园招聘,目前西安工程大学历届毕业生在富安娜就职近100人。

多次获得公司优秀员工称号,带领团队南征北战,多次荣获优秀团队奖励!这十年在富安娜我一直在书写一份奇迹:公司最年轻的大区经理,公司最年轻的分区总监。



2008年,我从大学毕业,来到富安娜,至今10年。这期间,伴随着公司上市、高速发展、转型、二次创业,我不断地成长。因为业务需要,我辗转多地,深圳、上海、北京、济南、杭州……

10年,增加的不只是年龄和工作经验。我也从一个初入社会的青涩学生成长为了爱人的丈夫、一岁孩子的爸爸。肩上的责任,让我更加努力地工作着。

富安娜对我来说,它不仅是我工作的地方,也是我家开始的地方,梦想拼搏的地方。富安娜给了我平台,也给了我成长,更给了我幸福的生活。

无论工作多么辛苦,夜归时,那一盏为我而亮的灯;进门后,那一碗温暖心房的热汤;都是鼓励我前行的力量。因为你们的理解与支持,让我可以伴随富安娜的梦想走得更长,更远。


“你们的北门小竹签,我曾经也来过”



“再次步入母校的大门,看着照片中的自己,拥抱着睡在上铺的兄弟,我们的青春,不散场!”

“不会泛黄的照片,不会褪色的记忆,最动人的那一刻,我永远记得。”



“10年,增加的不只是年龄和工作经验。我也从一个初入社会的青涩学生成长为了爱人的丈夫、一岁孩子的爸爸。肩上的责任,让我更加努力地工作着。如今,我带着这份最原始的憧憬和爱回到梦最开始的地方——西安工程大学”



“时常想起在大学母校度过的珍贵时光,那是梦想的摇篮,是鼓励我前行的力量,让如今的我可以伴随未来的梦想走得更长,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