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新媒英才

首页 · 学生 · 新媒英才 · 正文

窦蕾

时间:2018-10-24 作者: 浏览量:

追寻时尚潮流脚步,永不停息

——记2004届服装设计专业窦蕾


窦蕾 ,2000-2004年 就读于艺术工程学院服装设计专业 。现在北京臻尚视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


mmexport1528455284300


学习经历:

2000年9月考入西安工程大学艺术工程学院,学习服装艺术设计专业,在校期间专业成绩斐然,作品以实用性与艺术性相结合为主,既有大胆创造的服装概念却又并非一味天马行空,背后有扎实的理论依据作为参照基础,不仅追求传统工艺的延续,在作品上更体现出的是一种创意性与实穿性的无间融合。获得过国家三等奖学金,是当届优秀毕业生,有作品留校保存。


工作经历:

2004年7月-2005年6月 -珠海振威集团 设计师

2005年7月-2007年11月-深圳依嘉服饰有限公司-设计主管

2007年12月-2008年12月-珂曼Keman女装-设计主管

2008年12月-至今 创立北京臻尚视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KEVIN臻尚视觉


合作品牌

Cartier、 BVLGARI、 Tiffany、 VanCleef&Arpe1、 MONTBLANC、 Dior

FREYwILLE等珠宝品牌


形象宣传:

SONY、 SANYO、三星等电子产品


媒体宣传片:

Max&Co、 DKNY、 COACH等国际知名服装品牌杂志宣传片.


合作艺人:

詹姆斯(美国)、赵薇、黄院明、 Angelbaby、林志玲、孙価、唐媽、王俊凯、井柏然、金宇彬、姚晨、迪丽热巴、古力娜扎、周冬雨、陈院、陈伟霆、江疏影、张继科、王凯、 佟丽娅、陈妍希、、马东、王嘉尔、陈赫、杨祐宁、陈柏霖、黄景瑜、白敬亭、张若日匀、董子健、马丽、 佟大为、苏有朋、张静初、刘烨、金星、何员、汪峰、宋祖儿、蔡康永、林丹、大S,小S


臻尚视觉介绍_18 臻尚视觉介绍_19

臻尚视觉介绍_20

mmexport1528455242436

窦蕾与赵薇合影

mmexport1528455245884

窦蕾与林志玲在后台挑选拍摄照片

mmexport1528455248952

窦蕾与杨颖在挑选拍摄照片

mmexport1528455257245

窦蕾与江疏影推敲拍摄细节

mmexport1528455289014

窦蕾和佟大为公益活动共同呼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