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新媒英才

首页 · 学生 · 新媒英才 · 正文

冯登旺

时间:2018-10-24 作者: 浏览量:

暖心行业,策划人生——记2005届广告专业毕业生冯登旺


冯登旺,2001年-2005年就读于艺术工程学院(现新媒体艺术学院)广告专业,2012年加盟海尔集团总部大客户部,期间在北京大学深造,2014年创建暖策公司,现为暖策(上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河北暖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安徽暖策能源科技有限公司CEO。

 

主要社会职务

全国暖通空调制冷行业联盟常务秘书长、央视《对话中国品牌》上海服务中心主任、原海尔大学讲师、中视书画院山西分院副院长、河北省空调与制冷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河北省地暖与热泵协会副秘书长等。


说明: D:\01-暖策管理(本地)\个人\照片\微信图片_20180426180748.jpg

央视负责人为暖策授牌


获奖情况

2018年华北制冷展突出贡献奖、中冷盟第二届(2017)会员大会暨“瀛洲论剑”对话河间市人民政府合作洽谈会优秀品牌奖、上海市冷冻空调行业协会优秀通讯员奖。

个人成就: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熊猫绿能活动总策划,实现北京大同两地会场互动,全球直播;开创暖通空调制冷行业直播平台“暖视”,2017年度垂直市场占有率达80%;创建华北制冷展,担任总策划,荣获突出贡献奖;策划中国空调博物馆,实现全球注册,并进行中国空调文化之旅全程策划;中交集团京雄高铁纪录片总策划;中国制冷展绿色餐厅、摆渡车总策划;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战略交互论坛、年度战略发布会、大型展会策划。

在全国暖通空调制冷行业联盟中,冯登旺是中国制冷学会、合肥通用机械研究所、中国空调制冷工业协会、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北京贸易促进会、黑龙江地温能学会、上海冷冻空调行业协会、河北省制冷学会、河北省空调与制冷行业协会、河南省空调学会、山西省空调协会、陕西省空调协会、广东省空调协会、湖北省空调协会、上海市空调清洗行业协会、中国制冷展、中国供暖展、中国地源热泵产业联盟、中国制冷产业联盟、中国暖通品牌产业联盟等组织的联络组织者,为暖通空调制冷行业的发展做出卓越贡献。


说明: 1.jpg

同中国建筑学会暖通空调分会理事长、中国建筑科

学研究院建筑环境与节能研究院院长徐伟合影


说明: 2.jpg

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建筑节能研究中心主任江亿进行访谈


说明: 3.jpg

同格力原董事长朱江洪合影


说明: 4.jpg

同中国制冷学会理事长金嘉玮合影


创办的企业介绍

cehvacr暖策数字源自海尔集团小微公司,是CCTV广告合作商、《对话中国品牌》上海栏目负责中心,国家一级媒体视频发布方,暖通空调制冷行业联席会议核心成员,是专业为空调家电行业提供标准化策划服务的国际化品牌营销服务平台,cehvacr暖策数字更是一种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新型服务模式,其核心理念来源于德国MPS标准化策划系统,数据化、标准化、系统化是暖策数字长期钻研和实践的方向。中国总部设在上海,旗下拥有暖策(上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河北暖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安徽暖策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三大全资子公司,并在北京、青岛、太原等地拥有多家办事处,市场覆盖全国,在活动公关领域专业程度高、配套资源丰富,同时秉承“共享共融,创新创赢”的原则,在过去的几年中先后服务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中国制冷展、中国制冷学会学术年会、全国暖通学术年会、全国暖通热泵年会、中国新风年会、中交集团、海尔集团、海信集团以及河北、上海、广州、黑龙江、河南、山西、陕西、山东及各学(协)会等组织、企业举办的大型活动及视频直播宣传服务。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暖策办公室形象.jpg

说明: 45.jpg

暖策服务版图

 

对母校的寄语

衷心感恩母校的各位师长对我的培养和帮助,四年中,对于一个来自农村的贫困生来说,收到的不仅仅是学业上的知识和技能,更是生活上来自母校师长的温馨感动。回想四年母校的时光,时至今日依然历历在目、仿若昨日,母校是我事业路上起点,“厚德弘毅,博学笃行”的校训也将引领着我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至此母校建校40周年之际,祝福母校的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