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校友风采

首页 · 师友 · 校友之家 · 校友风采 · 正文

李丁

时间:2018-09-17 作者: 浏览量:

原创时尚心凌云 斩棘披荆终临峰

——记2004届电脑艺术设计专业毕业生李丁


素如简,淡如茶。

淡淡的一丝香甜,

柔柔的一缕心音,

暖暖的一份真情,

像一条小小的溪,缓缓的润着万物。

从容而不急趋,自如而不窘迫,

审慎而不狷躁,恬淡而不凡庸。



个人简介

李 丁

2000-2004年在西安工程大学新媒体艺术学院(原艺术工程学院)电脑艺术设计专业学习,2004年毕业后曾就任丰滢世纪服装市场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3年创立盛世昌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主要社会职称

• 国家注册策划师

• 丰滢世纪服装市场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 深圳市盛世昌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创办人

• 深圳金晖南油时装原创中心总经理

• 深圳原创设计时装周分会场战略合作伙伴




个人成就

2013年创办深圳金晖南油时装原创中心

作为南油服装批发商圈重要组成部分的南油时装原创中心,是深圳市盛世昌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精致之作。位于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2087号金晖大厦一至三层,建筑面积2万多平方米,定位于原创时装设计、演绎时尚、展示原创时装文化的平台。

南油时装原创中心缔造者李丁表示,南油商圈一直享有“全国闻名的高端时装市场”之美誉,是一个具有地域性、代表性的标杆。南油时装原创中心雄踞南油商圈龙头位置,紧邻城市主干道——南海大道,市内各区抵达项目交通便捷,公共交通网络四通八达,所在地点是南油商圈的首站,具备无与伦比的商业价值。

深圳金晖南油时装原创中心以创新定位、商业布局、科学经营、面向市场、面向世界、面向未来、加强横向联合、凝聚本土服装设计师的力量,提高行业设计水平和技术素质,提升深圳时尚产业的软实力,加强时装设计与其它设计行业的跨界合作,扩大和深化深圳设计之都的影响力,切实维护深圳时装设计师的正当合法权益。这是李丁给南油时装原创中心定下的目标。



通过不断创新,定义原创设计的价值,实现共赢,南油时装原创中心助推原创设计,打造中国原创时装新势力。

大型订货会

成功举办多场大型订货会,以最原创的品牌首发、最时尚的T台秀场、最鲜活的设计能量,构筑全新的时尚蓝图,让世界的目光向星光熠熠、潮流奔涌的“设计之都”投来惊鸿一瞥。

李丁坦言,中国的时尚产业无论从商业的角度还是从文化的层次,都到了原创设计主导的时代。但原创设计师因为资金、市场等诸多问题,在与市场对接的过程中不是特别顺畅,而南油时装原创中心的创建,可以担负起这个角色,很好的解决问题。

注重“独立原创设计,促进品牌商业落地”是原创时装的重要目的。为更好地推动原创中心的落地,南油时装原创中心管理中心从资金、推广等方面不遗余力支持设计师项目落地。

组委会联合知名时尚服务机构,定期举办原创设计师作品展示推介和跨界艺术展,邀请众多原创新锐设计师,展示中国时装业最新服饰作品,填补了国内时装发布会没有官方设计师showroom的空白,搭建一站式的设计师孵化和商业落地平台,邀请来自国内外的著名时装品牌、设计师、模特、买手、意见领袖、专家等业界人士云集深圳,展示年轻的国际化“时尚之都”的魅力,为时尚界奉上带动时装潮流趋势的盛宴。

“原创是时装发展的趋势,平台决定乾坤,南油时装原创中心,将打造一个原创设计永不止息,汇聚原创T台,与时俱进的中国时装第一原创设计师平台。”李丁强调说。



讲座论坛

南油时装原创中心不定期举办各种大咖讲座论坛和培训,不仅吸引业界精英云集交流与学习,还不断通过培训对我们终端服务有一个更全面升级。


ACBC


提及母校,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一段特殊的回忆,李丁说四年的时间在人生长河中是短暂的,但在母校的这四年却是铭刻于心!

依稀记得2000年第一次踏入校园,老师、学长们给予我的帮助,也无法忘记2004年离开西安(母校)时,与四年朝夕相处的同学们洒泪分别的场景!

值此母校建校40周年之际,祝愿我的母校在未来培养出更多的社会栋梁,我也将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您对我的栽培之恩!



对母校的寄语

拥有积极的心态一直是我人生的座右铭!对于我来说,它是人生第一次远离父母、家乡之后所积累、提炼出来的一句精华。在学习以及毕业这十四年工作里,乃至以后的生活中,这句话会一直提醒着我不断的前行。

无论前方是满地荆棘还是花团锦簇,拥有积极的心态才是推动我不断前行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