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校友风采

首页 · 师友 · 校友之家 · 校友风采 · 正文

黄孝仕

时间:2018-09-29 作者: 浏览量:

传媒风云志高远,任其翱翔有所成

--记2004届电脑艺术设计专业毕业生黄孝仕

黄孝仕,男,2000-2004年在我校艺术工程学院电脑艺术设计专业学习,2004年毕业后自主创业,现任互邦国际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南京互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南京聚光源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城市营销论坛政府特邀品牌形象发展顾问;浙江理工大学新媒体与文创产业研究中心副主任;陈光标营销事件执行总导演;中国产业联盟委员会常务副主席;全球华人华侨精英联合会江西会长。

黄孝仕,科班美术毕业,从影12年,本科毕业同年南京创业,江苏影视圈风云人物,中国广告导演100强30人,2010年荣膺中国青年十佳广告导演,中国广告十大优秀策划人称号,2015中国广告杰出传媒策划风云人物。

2008--至今,担任《中国广告》评委,拥有扎实的美术功底、视觉把握能力和尖端策略,一直服务于企业宣传、城市规划、影象广告等方面工作。多年来为江苏、广东、浙江、安徽、江西等区域企事业单位拍摄过200多部的宣传片和电视广告,为企业品牌的提升,推动经济增长作出了重大贡献。

个人成就:


 

执导《桂花鸭CF宣传片》荣获企业宣传片金奖;制作我国第一部多媒体戏剧《昆曲新版牡丹亭》;2009年11月,创制《国电环保》,《康缘药业》两部专题片成功申报科技部项目,获得国家科技重点项目基金。荣获北京节水公益广告银奖;影片3次入选影视年鉴;中国广告协会理事;《中国影人视界》理事长;《国联影视》核心理事;2008年获得中国广告十大优秀广告策划人称号;2010年被授予中国青年十佳广告导演;中国当代大学生摄影作品年鉴评委;连续5年担任中国广告杂志社影视年鉴评委。

黄孝仕是20个商会的联络者和奉献者,先后在苏商会、赣商会、徽商会、闽商汇、江苏社科院、吉林商会、陕西商会、世界华人华侨联合会、中国产业联盟委员会、中国科学研究院民营经济研究中心,北大江苏同学会,南京青企会、黄氏宗亲会,儒释道研究会,光伏行业协会、中国可再生能源协会、旅游协会、全国各大领袖企业家培训会等担任要职和桥梁驾接者。

部分作品:

【综合宣传片类】

上海超球石油、上海佳众汽配、南京航天晨光、南京宇扬集团、南京博业集团、江苏人寿、江苏鼎元科技、南京新联电子、南京澳林商贸集团、江苏盐业集团、南京盐务局、亚星客车、中兴通讯、中国国电、中冶华天、南京造币厂、美国21世纪、中国银行、中国人民银行、江苏银行、中国电信号码百事通、中国电信我的E家、中国电信传媒、中国移动神州行、南京紫京集团、江苏桑阳集团、中电电气集团、中电光伏、南自通华电气集团、仕达利恩光电、奇瑞QQ、雨润集团、苏宁电器、五星电器、安徽泰尔重工、南京广电、金城集团、江苏星河集团、中集集团、江苏兆盛集团、得康生物、南京同曦置业、南京桂花鸭集团、南昌、南京、南通经济开发区、浦口经济开发区、苏州太仓、江苏宿迁、宜兴官林、蠡湖新城、锡东商务区、天一新城、中国湖都——都昌、化集团、康缘药业、中国电科院、中脉集团、中航工业金城集团、江西金太阳教育集团、辉山牛奶、国电光伏、江苏卡威集团、江苏霖肯科技、江苏华扬太阳能、江苏中烟品牌片、形象片、细支烟等。

【广告类】

晶都冰淇淋、水杯子净水器系列、星河管道、双沟珍宝坊、光芒太阳能热水器、伊利奶片系列、苏果、大洋百货、东方商城、柏林地板、华世佳宝妇产医院系列、千百度、雅芳、统一、江苏银行、桂花鸭-嫦娥篇、金城摩托-战神篇、鄱阳湖国际珠贝城、睿易绿茶-商务篇、浦桥玉剑茶-仁者篇、九牧卫浴。

【MTV】

雷霍云73071部队——报告、苏盐真情、恒泽堂。

【参与电视剧、大型戏剧多媒体、专题、记录片】

如果没有你、昆曲——牡丹亭,昆曲——桃花扇、金陵水韵七集纪录片等多部影片的编导。

对母校的记忆与寄语:

说到母校,黄孝仕说要忠心感谢母校各位师长的培养和厚爱,四年来无论是知识技能的学习还是组织协调能力的提升,都离不开师长的悉心教诲。大学时光转瞬即逝,虽然只是生命中短短的一段,确是我人生中浓墨重彩的一笔,建议学弟学妹们勤奋钻研、刻苦学习,注重社会实践和动手能力的培养,全面发展。

我们总在不同阶段将人生的成功归结为词汇,年少时的聪明刻苦,年轻时的机遇运气,时至今日,我斗胆将他归结为勤劳与真诚,只要勤劳,就赢得尊重与机会,只要真诚,才能获得信任与支持。母校的英姿在于博学多才、循循善诱的老师,母校的骄傲在于培育了一个个芬芳的桃李,感恩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