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2022届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展圆满举行

时间:2021-07-01 作者: 浏览量:

新媒体艺术学院2022届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展于7月1日上午在八号楼影片观摩室隆重举行。本次毕业设计作品展是由播音与主持艺术系主办的一场展示毕业生风采和成绩的精彩展演。新媒体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瑾、院长马冬、院办主任徐晓敏、学工办主任赵文熙、各系部主任和播音系的全体教师共同出席了本次作品展,全体2022届播音系毕业生现场观摩学习了优秀作品,并为19部优秀作品颁发了最佳视频作品奖和最佳音频作品奖。

本次作品展在马冬院长的致辞中拉开帷幕,“勇敢、乐观、自信”是马冬院长对2022届播音专业毕业生的殷殷期望,同时学生代表王哲靓同学也表达了自己的毕业感受和对学校深深的留恋之情。优秀作品奖是对优秀同学作品进行的表彰与鼓励,现场的毕业生和低年级的同学们满含热情地参加了观摩与交流。

此次作品展全面展示了播音与主持艺术系的风采,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审美能力和艺术创造能力,播音系全体师生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努力,再创新成绩!

(撰稿:傅异非 审核:张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