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举办2022届动画专业毕业展暨颁奖典礼

时间:2022-06-30 作者: 浏览量:

2022年6月29日下午3点,西安工程大学新媒体艺术学院2022届影视动画专业毕业设计展暨颁奖典礼在新媒体艺术学院六楼观摩室隆重举行。学院领导、动画系全体教师以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典礼。

毕业典礼在激动人心的毕业作品混剪中拉开帷幕。学院院长马冬教授在开幕式致辞中回顾了新媒体学院的发展历程,并肯定了影视动画艺术系的专业水平,同时对本次毕业展览作品的成果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对2018级影视动画系的毕业生提出了期望,希望大家以“勇敢、乐观、自信”的态度面对未来。

2018级动画系学生支小鹏代表毕业生发言。他回忆了四年前第一次领取通知书时的情景,并回顾了大学四年的点滴生活,表达了对各位老师的感谢之情。他表示,会在未来不断学习,不断地砥砺前行,不辜负老师们的教诲和期望!

本次毕业展以“数创观意”为主题,传统文化结合数字化技术,总共展出动画作品37部,游戏作品10部,总参展人数119人。毕业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在继承与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基础上大胆创新,彰显个性。动画学子们用自己的动画语言阐述了新时代背景下的动画艺术,用激情燃烧岁月,展现了新时代动画人的创作热情与青年动画人的担当。

毕业展中每位学子都收获到了来自动画系全体教师的祝福,包括刻有毕业生姓名及祝福语的可口可乐,以及专属定制的登机牌贺卡,卡片上有动画系教师的亲笔祝福,承载了老师们对学生未来理想道理上航行的殷切希望,在此刻扬帆起航,归来仍是少年!

动画系将继续以人才培养为己任,以专业化的知识教育、多方面的艺术创作、多层次的艺术实践为教学路径,着力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与开拓能力,为培养出更多的能肩负时代重任、德艺双馨的青年动画专业人才而砥砺前行。

(撰稿:郑培 审核:张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