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 · 正文

我校成为教育部2021年中外人文交流全媒体产教融合等项目首批合作院校

时间:2021-10-29 作者: 浏览量:

10月25日,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官方公布《关于确定2021年中外人文交流全媒体产教融合等项目首批合作院校名单的通知》,确定全国52所院校为2021年中外人文交流全媒体产教融合等项目首批合作院校,其中中外人文交流全媒体产教融合项目合作院校49所、人文交流容艺短视频工厂项目合作院校3所,我校入选成为中外人文交流全媒体产教融合项目合作院校。

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于今年5月下发《关于实施中外人文交流全媒体产教融合项目的通知》,根据通知精神及校领导部署意见,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及新媒体艺术学院积极展开申报工作。此项目由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与北京容艺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联合实施。经过前期沟通、组织申报材料、专家审核答辩等环节,我校于10月13日与该项目具体合作方北京容艺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今后,我校作为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全媒体产教融合基地,在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指导下,将以新媒体艺术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牵头的专业集群,与北京容艺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加强校企之间专业建设、创新创业及社会服务的合作,进一步促进中外人文交流,创新技术应用,深化产教融合,共同培养新生代数字文创相关产业人才,形成产教协同发展的相关专业产教融合教育新模式。

(撰稿:姒晓霞   审核:左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