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 · 正文

“妙笔生花“——西安工程大学新媒体艺术学院影像动画艺术系19级《插画设计》结课汇报展

时间:2021-10-09 作者: 浏览量:

教学改革的核心是改变原有的单纯接受式的学习方式,建立形成旨在充分调动发挥学生主体性的学习方式; 而培养大学生的艺术创新能力是高校艺术教育改革的核心。新媒体艺术学院在马冬院长的带领下一直致力于探索和实践如何培养具有创新精神的高素质艺术人才。

9月30日-10月10日,在西安工程大学金花校区8号教学楼2楼大厅展出了19级影像动画艺术系学生《插画设计》课程的作品,此次展览是由马冬院长和Bajor Yang老师对于《插画设计》这门课程如何引导学生创新精神的总结,包括了限时(15-20分钟)创作,经典再创作,插画短视频,绘本,插画集。为了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创造更多的实践机会,两位老师也只是做了整体引导,画展从策展,布展,海报设计,互动环节,都是学生全程参与设计与策划的。

本次活动不仅给同学们充分展现自我的机会,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和实践能力,提高了同学们艺术修养和绘画水平,达到了预期的效果。艺术创作永无止境,少年未来可期,前程繁花似锦!同学们,加油!

(撰稿:岳洋 审核:左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