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赴延安开展认知实践活动

时间:2021-06-01 作者: 浏览量:

新媒体艺术学院为了增进学生的专业认知、打好专业基本功,开阔学生的专业视野,让学生在实践中进一步强化专业认识,特开展了为期一周的认知实践活动。



在这一周里,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动画专业学生一同参观革命历史旧址,感受陕北风情、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及辉煌成就,同时对中国新闻事业的起源和发展有所认知。

一路上,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同学用影像画面定格人文风光,积累作品素材,动画专业学生用手绘板画插画和速写。




在这里,同学们感受到延安人民的热情好客。



在这里,同学们惊叹于历史建筑的独特风格。



在这里,同学们体会到革命先烈的精神力量。



一路上,动画专业的同学用文字语言记录下途中见闻,总结实践感受。



通过这次校外采风,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和动画专业的同学们增进彼此感情,在往后的艺术创作中有所合作。并且更加深入了解广播电视、新媒体行业的新发展、新趋势,在实践过程中不断积累经验,激发学生的艺术创作潜力和对专业的热爱和兴趣,从而在以后的专业学习中更加投入、更有成效。(撰稿:王贻泽 审核:左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