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实践平台

首页 · 实践平台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与浙江立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建研究生工作站签约

时间:2019-11-14 作者: 浏览量:

新媒体艺术学院党政班子高度重视我校柯桥纺织产业创新研究院暨(柯桥)研究生创新学院项目实施,对赴柯桥研究生的培养进行统筹规划、统一部署,统一组织、统一管理,从学院层面积极促进我校柯桥项目发展。



2019年11月12日,西安工程大学新媒体艺术学院委派副书记高翔、副院长丛红艳、王珊副教授、赵苏老师等一行4人赴浙江绍兴市西安工程大学(柯桥)研究生创新学院看望学院在此实习的研究生们,并与浙江立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订新媒体艺术学院研究生工作站框架协议。

目前,新媒体艺术学院共有8名在读研究生在柯桥研究生院创新学院实习。几位老师在看望学生时询问了大家饮食起居和工作实习等情况,希望大家能够尽快适应新环境、新身份,实习生活和在校生活有所不同,鼓励同学们积极面对在企业项目工作中将会临的各种挑战,尽快有效提升专业综合素养和创新技能。



随后,几位老师前往浙江立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商榷新媒体艺术学院与浙江立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建本院第一个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研究生工作站的具体细节,同时也深度了解浙江立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文化理念和多类型跨行业的运营项目,并到公司运营的四个现行项目进行了实地现场考察。双方就校企共建研究生工作站事宜全面交流,新媒体艺术学院副院长丛红艳与浙江立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劳立江总经理代表双方签订了框架协议并正式挂牌。



“西安工程大学新媒体艺术学院研究生工作站”的成立是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开始。公司负责人劳立江总经理表示,公司将提供最好实践条件、配备专门企业导师、严格规范学生并形成多种形式的实习成果,在此基础上积极推进和拓展双方合作内容和领域,确保“西安工程大学新媒体艺术学院研究生工作站”发挥实效,双方携手共进,产学合作协同培育优秀硕士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