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实践平台

首页 · 实践平台 · 正文

边学边做真抓实干,搭建平台促进发展

时间:2019-10-21 作者: 浏览量:

为了将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工作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切实落实边学边做、立行立改的具体要求,真抓实干促进学院发展建设。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围绕学科专业建设、学生思政教育、青年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发展需求,2019年10月18日下午14:00,新媒体艺术学院在326会议室举行西安曲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协议签约暨红色精神文化传播研究院揭牌仪式。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出席,西安曲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华及相关企业负责人、新媒体艺术学院院长马冬及相关人员系办负责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院党委书记左志峰主持。

首先,马冬院长、孙华总经理分别介绍了学院及企业的情况,并就开展红色精神文化传播合作研究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讨论,进一步就开展以党的宣传教育和党建工作为主线的项目开发确认了多项可开展合作的切入点。

接下来,马冬院长代表学院与孙华总经理签订合作协议。赵小峰副书记与孙华总经理共同为红色精神文化传播研究院揭牌。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专门就本次合作提出要求,他指出校企双方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引领,紧密结合红色基因、红色文化、红色精神、红色传承等方面进行梳理和挖掘,切实发挥学校和企业各自的优势。学院要多和学科专业建设挂钩,多建立机制,把学院目前现有平台资源进行梳理、总结、提升、聚合。他对企业进行了感谢,希望企业加强与高校的资源对接,开拓出更多更好的合作渠道和合作空间,对高校提供更多的帮助。(撰稿:赵文熙  审核:左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