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学科建设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召开专业学位点水平评估校内专家指导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0-12-25 作者: 浏览量:

2020年12月24日上午,新媒体艺术学院在金花校区8号楼326会议室召开专业学位点水平评估校内专家指导专题研讨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研究生院副院长、学科办副主任马盈仓教授,校内专家贺兴时教授、仝攀瑞教授、孙卫国教授,新媒体艺术学院院长马冬教授、丛红艳教授以及院专业学位点水平评估专项工作组各位负责老师。

研究生院副院长马盈仓教授对本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工作情况进行说明。他介绍了开展全国专业学位水平评估的背景,解读了我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工作方案,明确此次评估的重要意义。

校内专家贺兴时教授、仝攀瑞教授、孙卫国教授针对学院开展本次专业水平评估工作进行了专业性地指导。他们在教学质量、思政教育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强调深入挖掘资源,突出学科专业特点,不断丰富各项工作的内涵。

马冬院长针对本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提高认识,各工作组负责老师充分认识本次工作的重要性,根据专家组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及时完善,力求达到最佳效果。第二,加强协调沟通,各位老师分工协作、相辅相成,相互协调沟通。第三,强调加强统筹,呈现专业学位培养的亮点,讲好中国故事,推进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高质量发展。(撰稿:刘东欢 审核:左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