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学科建设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我校新媒体艺术学院学生在第十一届“蓝桥杯”大赛荣获佳绩

时间:2020-12-10 作者: 浏览量:

近期,“蓝桥杯”第十一届视觉艺术设计大赛组委会公布了评审成绩,我校新媒体艺术学院学子获得国家级一等奖(银奖)一项,省级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优秀奖两项。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赛是一类学科竞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举办的全国性的学科赛事,是国内始终领跑的人才培养选拔模式和行业认可度最高的IT类科技竞赛,是国内权威性最高、影响力最大的专业赛事之一。本届“蓝桥杯”视觉艺术设计大赛共有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知名高校在内的全国1200多所高校的6万名学生参加。

本次大赛旨在将学院学科竞赛与理论、实践教学紧密结合,本届艺术设计赛主题为“新”,学生通过对主题“新”的理解,在教师的指导下,将中华优秀传统故事、传统社火民俗等进行了动画的创新设计与制作,并以抗疫为主题进行了创作。此次大赛的获奖将继续推动我校动画省级一流专业建设,同时,也为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奠定了坚实的专业基础和技术储备。




(撰稿:燕耀审核:左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