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调研新媒体艺术学院

时间:2019-02-28 作者: 浏览量:

227日下午,副校长王进富莅临新媒体艺术学院走访调研,研究生院院长刘晓喆、副院长傅博娜、招生办公室蔡信彬陪同调研,新媒体艺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刘晓喆介绍了此次调研的主题是围绕研究生招生工作及学科建设工作展开。同时介绍了研究生招生的大形势和背景,并对研究生复试提出具体要求。提出学院顶层设计的重要性,以及导师制度改革的相关情况。

接着,院长马冬介绍了学院目前研究生的报名及调剂情况,基本能够完成招生计划。同时介绍了我院学科建设的现状和发展规划,方向明晰,步骤明确。针对需要整改的学位点建设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措施,并举大力进行完善、调整。随后,副院长丛红艳汇报了具体的学科规划,主要聚焦在提升业内影响力,加强学科平台的建设工作。

王进富认真听取了汇报,就学院发展方向、学科建设、研究生和本科生招生等议题与学院班子进行探讨。王进富高度评价了新媒体艺术学院的转型成果,赞赏了学院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和情怀,同时也指出国家招生政策的变化给学校和学院带来的严峻考验,希望学院群策群力,研判对策,提前应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