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召开2019年党政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19-03-22 作者: 浏览量:

3月21日下午,新媒体艺术学院召开了2019年党政工作部署会议,会议传达了近期上级重要会议精神,对2019年学院党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学院党委书记左志峰、院长马冬、各党支部书记、系部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左志峰在会上传达了《2019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陕西省委教育工委《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及学校《2019年工作部署会》等学期初重要会议精神。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在讲话中明确指出2019年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增强斗争精神,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坚决斗争,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为教育改革发展稳定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董小龙要求2019年省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切实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力戒形式主义,在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上再下功夫,抓好法纪教育,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扎实推动“支部建设年”活动,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维护全省教育系统稳定安全大局。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刘江南对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即根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旗帜鲜明讲政治是我们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根本要求,我们要坚定政治信仰、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向前进,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和“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中省要求。要认真梳理、研判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问题为导向,按照教育部党组视频会议精神,深入细致地制定好本单位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计划。计划既要结合上级精神,又要结合学校实际,既要有血有肉,又要有抓手可操作,确保各项工作能落地见效。

左志峰在会上强调全院各支部、各部门要明确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贯彻中省校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梳理本支部本部门以往存在的问题,积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并对2019年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马冬就2019年学院行政工作要点进行了安排部署,主要包括学科建设、科研工作、教学及实验室工作、研究生工作、对外交流、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并要求学院全体教师开拓创新、积极进取做好各项工作。

会上,左志峰、马冬代表学院党政班子与各系部负责人签订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稳定安全工作责任书》。(撰稿:姒晓霞 审核:左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