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助梦远航,交流分享聚飞扬

时间:2019-12-02 作者: 浏览量:

为进一步促进学科交流融合,在学生群体中发挥朋辈帮扶的互助作用,我院联合纺织学院于2019年11月28日晚7点在金花校区8号教学楼326会议室共同组织了“学长领航计划”之新·纺两院学子交流会。参加会议的为两学院各年级各专业的学生代表50余人。

本次的两院学子交流会由往届优秀的学子们,给大家带来一些他们大学生活所积累的一些经验,分享他们的一些故事。为同学们带来有用的东西,避免踩雷,减少错误,取长补短,更好的完善自己。



会议开始,由我院学生会主席团邹国保主持;会议到场的优秀学生里,其中有我院:17级播音专业余琪;16级戏剧专业的李满香;16级动画专业的杨江;16级编导专业的杨梓。以及纺织与科学工程学院的学子:17级非织造材料与工程专业冯慧;17级纺织工程卓越班张雅宁;17级纺织工程专业罗宇;17级轻化工程卓越班张领。学子们在社会实践、实习、考研、面试等方面向大家讲述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和生涯规划以及职业规划。



在学子交流分享后,也有同学向他们提出了自己在专业和学习上的困惑,其中包含开学典礼中,高岭校长提出的构建自己的“理想赋”。学子们根据问题耐心认真地回答,会场气氛十分融洽。交流会结束后参加会议的同学们受益匪浅,决心向学子们看齐。

举办的此次两院学子交流分享活动,贯彻落实了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一代又一代的学子们的不懈传承,契合了我校办学的理念,彰显了我校博学笃行的办学精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