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国内交流

首页 · 交流 · 国内交流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受邀与西部电影集团交流座谈

时间:2020-09-16 作者: 浏览量:

9月10日,受西部电影集团邀请,新媒体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左志峰、院长马冬、党委副书记高翔及全院骨干教师赴西部电影集团与进行交流座谈。

西部电影集团文化旅游公司副总经理王茹对学院一行表示欢迎并带领参观了西影电影艺术体验中心,详细介绍了集团目前的发展状况。

随后的交流会上,西部电影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部长赵卫萍,西部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张杰与学院与会人员就人才发展战略、本科课程建设及研究生培养、企业人才储备、实习基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赵卫萍介绍,西部电影集团目前有七个职能部门,拥有完善的现代化用人机制,非常希望在党课教育、人才储备特别是数字化人才培养方面与学院达成合作。

马冬详细介绍了新媒体艺术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情况,表示希望响应国家关于加强学校与企业合作的号召,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及高等教育为社会、为企业服务的功能,双方从实习基地建设、主题党课研发、校企艺术创作人员双向交流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

(撰稿:张继文、伏蓉 审稿:左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