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扩大会

时间:2020-12-12 作者: 浏览量:

12月10日上午,我院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院党委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各支部书记、院办主任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左志峰主持。

本次会议由左志峰传达了学校书记例会的有关内容。左志峰就近期校党委关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情况以及对基层党组织的安排部署进行了传达。左志峰还就中央巡视组进校巡视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着重就巡视检查结果情况对学院党委工作和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支部书记思想要高度重视,工作要扎实、细致,要按照程序规矩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西安工程大学学院党组织工作规程》、《西安工程大学基层党组织会议记录规范》、《西安工程大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办法(试行)》、《西安工程大学教师党支部建设标准(试行)》西安工程大学学生党支部建设标准(试行)》、《西安工程大学基层党支部工作考核评价办法(试行)》等文件,要求各支部全面学习贯彻落实文件具体内容,认真遵照文件标准和要求执行。

 

14D8B

 

 

撰稿:赵文熙 审核:左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