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工作动态

首页 · 学生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参加校长“开学第一课”主题讲座

时间:2023-03-17 作者: 浏览量:

 3月16日下午,王海燕校长为同学们带来题为《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不负青春年华担当时代重任的有为青年》的“开学第一课”讲座,新媒体艺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教师以及团学组织学生干部代表在8号楼326会议室分会场参加讲座。

在本次讲座中,王海燕校长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描绘展望我校发展蓝图,同时谆谆寄语广大西工程大学子把稳青春之舵、高扬青春之帆、紧握青春之桨,继续奋发有为、勇于担当,让青春在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教学研究型大学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经过本次讲座的学习,新媒师生纷纷表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入心入脑,见行见效。今后,将继续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坚定信心、踔厉奋发,为谱写学校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撰稿:刘东欢    审核:赵文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