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工作动态

首页 · 学生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国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时间:2022-11-14 作者: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国家科学基金申报质量,11月10日下午,新媒体艺术学院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在金花校区8-32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国家科学基金(国社科、教育部)项目申报动员大会。会议由副院长丛红艳主持、副院长姒晓霞、系办主任、高级职称以及具有博士学位等科研骨干教师代表参会。

会议伊始,副院长丛红艳总结了2022年我院在基金申报中取得的成绩与不足之处,并肯定了本年度我院在国家基金申报和立项中取得的成绩。同时,强调了基金项目对教师职业素养养成与个人专业成长的重要意义与重要价值,介绍了学院围绕2023年新一年度的各项基金申请的工作思路与计划方案,并对学院骨干教师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在全院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在科研项目的申报数量与质量都保持在较高水平上,立项数量和立项等级上有所突破,更上一层楼。

随后科研秘书王晨仰转达学校关于国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的会议精神与要求,并对国家基金申报条件以及申报书撰写阶段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

最后,副院长丛红艳对本次会议做总结,强调学院教师要高度重视新一轮国家基金申报工作,提升对科研的高度认识。同时,鼓励青年老师要保持积极关注的热情与态度、坚定信心、认识到前期研究成果的积累与基金申报的逻辑关系,做到早谋划、早准备、精益求精,切实提高各类基金申报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