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工作动态

首页 · 学生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科技处赴新媒体艺术学院调研暨征求意见会

时间:2022-09-21 作者: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科研工作质量,9月19日上午,科技处赴新媒体艺术学院金花校区8-326会议室展开调研工作并召开征求意见会,主要针对我院科研相关工作进行广泛调研并广泛征求意见。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瑾主持,院长马冬、副院长丛红艳、副院长姒晓霞、党委副书记赵文熙、系办主任及科研骨干参会。

会议伊始,院党委书记张瑾传达了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并对科技处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院长马冬丛学院发展历史、系部构成、师资情况、学科成果等方面对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同时,副院长丛红艳对学院2019年至2022年取得的科研成果进行汇报,并总结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与不足之处。

科技处高度肯定了我院近些年的科研工作,同时就对标“十四五”目标任务,结合科技平台和国家重点实验室申报、重大科技项目申报、科技成果培育、科研经费管理办法、科研诚信管理、专利申请及申请前评估等工作谈问题和意见建议,并梳理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

最后,院长马冬对本次会议做总结,并强调希望学院教师重视科研,加强学习,认真行事,提升对科研工作的认识。同时也希望学校及相关领导多重视我院科研工作,将我院科研需求纳入工作计划,对我院科研人员给予关心、支持和帮助。

(撰稿:王晨仰 审稿:张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