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工作动态

首页 · 学生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媒运动,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1-03-18 作者: 浏览量:

为了营造一个健康、热烈、朝气蓬勃的校园环境,丰厚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推动体育运动发展,带动体育运动的风俗,加强班级凝聚力,也给同学们展现自我的舞台。新媒体艺术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于2021年3月12日在金花校区操场举办了趣味运动会系列两人三足比赛,旨在加强各位同学之间的默契配合,团结协作的能力,同时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朝气蓬勃和竞技热心。

通过竞技场上的欢声笑语,呐喊助威,同学们热情高涨,参赛队员也是精神抖擞,用饱满的热情和精神状态迎接了此次活动,同时同学们在比赛中也获得了欢乐,增进了友谊,展现了新媒学子的优秀团队协作精神。本活动也为各组织部门,各学生干部,各位参与同学搭建了沟通平台,促进了感情交流。

永远年轻

永远热爱运动本次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