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工作动态

首页 · 学生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20级志愿者入队仪式暨培训大会​

时间:2021-03-10 作者: 浏览量:

媒体艺术学院志愿者入队仪式


导读

2021年3月9日,秉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爱心文化”理念,新媒体艺术学院学生会青分队本着自愿的招新原则,于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B133教室举行了2021年志愿者入队仪式暨培训大会。


活动目的

此次活动本着加深我校同学奉献意识,提高我校同学志愿者精神的初衷,给广大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我能力、提升自我素质的志愿者活动平台,招新对象为新媒体艺术学院20级有意愿加入志愿者库的在校各年级老生。


活动内容

会前同学们入场井然有序,依次进行了签到。

01活动第一项

首先由20级辅导员刘子涵老师上台为新一届志愿者寄语,包含了对志愿者们真挚的祝福与鼓励。

02活动第二项

新媒体艺术学院学生会青分队队长夏轶龙对2019-2020年志愿者工作进行总结。

03 活动第三项

20级广编四班李婉莹上台进行2019-2020年青分队志愿工作回忆,通过PPT同学们看到志愿者们积极投身于队伍中,并看到了镜头下不一样的志愿者。

04活动第四项

优秀志愿者代表20级设计三班刘谢梓豪上台进行分享在寒假期间参与过的志愿工作,分享志愿服务的经历与心得体会。

05活动第五项

新媒体艺术学院学生会主席团王天翱学长讲述志愿者服务,带大家深入了解志愿者相关工作,同时希望新入队志愿者们用自身行动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志愿者,并且将志愿精神诠释在平时的行动中,去感染更多的人,带领同学们一同投入志愿服务中。

06活动第六项

青分副队许江江学长带领20级志愿者进行宣誓,本次新媒体艺术学院志愿者入队仪式结束。

本次志愿者入队仪式的成功举办,增加了同学们对志愿者的了解,经历了此次志愿者入队仪式暨培训大会,相信在今后的志愿者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能更踊跃积极进行志愿活动,丰富志愿者的队伍,积累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