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工作动态

首页 · 学生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时间:2021-03-12 作者: 浏览量:

42BA3


3月12日上午,共青团中央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学习教育动员会。新媒体艺术学院组织召集学院团员观看直播并积极学习与讨论。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本次动员会恰逢其时,学习党史加深了团员对党的认识,武装了革命头脑,坚定了追随党的步伐。

团总支副书记贾宏博归纳总结:我们要以史为鉴,锐意进取,深学其法、深究其义,将党的指导思想贯彻落实到具体行动中,走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就要率先垂范、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学以致用,以学促新。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身体力行,为党的建设增光添彩,用青春的力量壮大祖国的璀璨未来!

新媒体艺术学院采取了形式多样的学习方式深入开展了学习教育动员会。


一. 观看直播、悟思想

学党史


 



二. 书写感悟、立信仰

作为大学生的我们应该做新时代的引领者,党的拥护者,积极学习党的精神。积极的在思想,本领,作风上找差距,争取能够早日成长为新时代的建设者。在日常的生活工作学习中自觉践行党的精神,自觉履行学生应尽的义务!


   

   

   

   


33D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