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工作动态

首页 · 学生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业规划与职业发展交流会

时间:2021-03-11 作者: 浏览量:

2021年3月11日下午2点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235会场成功召开新媒体艺术学院《学生学业规划与职业发展交流会》,邀请到学校就业中心指导老师刘佳老师来给同学们做分享交流会。

在交流会上刘佳老师与同学们围绕未来职业目标、未来奋斗规划以及自我能力认识等方面深刻探讨,同学们积极回答问题。1.确立好自己的学业规划,做好大学学生生涯规划不到有利于充实我们的大学生活,甚至对自己一生的学习都有好处。2.讨论会上强调时间是有限的,应该积极的去利用时间帮助自己更加优秀。3.强调面对困难问题应该从多个角度去看待和思考,不断的提高自己解决问题和解决矛盾的能力。4.理清自己的“优势”与“劣势”,通过理性的认识将自己的“劣势”逐渐转化为“优势”。

大学期间是职业规划的黄金阶段,对学生未来职业走向有十分深远的影响。有利于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避免学习的盲目性和被动性。 这次交流会,学生们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自己未来的职业发展以及自我能力都有了明显的认识。为学生未来职业生涯规划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