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工作动态

首页 · 学生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毕业生安全学风教育暨就业指导会

时间:2019-03-07 作者: 浏览量:

3月6日下午,新媒体艺术学院在8号教学楼召开2019届毕业生安全学风教育暨就业指导会。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文熙、就业辅导员张瑾及班团干部、15级未就业学生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15级辅导员杨欣仪主持。

首先,赵文熙老师针对毕业生安全进行专题教育,分别从以下五个方面展开:何为就业安全、毕业生权益损害的具体表现、就业安全防范措施、权益维护解决方案及建议。他认为就业是社会关系重建的重要环节,可能带来收获也可能有个人损失,倡导学生在签署三方协议时,逐项明确约定条款,及时与校内辅导员、就业中心的专业人士进行咨询沟通。

第二项,由张瑾老师对近期就业工作做详细的介绍和安排,为未就业学生了提供更多的就业信息。接着,她还强调了三方协议签署时的注意事项,引起同学们对此项工作的重视。

最后,由年级辅导员杨欣仪老师进行总结,希望大家在就业进行时的百天中,调整心态,勿骄勿躁;理性对待,明确优势;充分准备,努力找到心仪的工作。同时,老师们将一如既往地为大家保障服务,做好助力。

此次指导会的召开,促使学生们进一步了解到就业相关的安全问题,提高个人保护的观念。相信大家会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即将到来的招聘会,打好2019开年的第一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