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工作动态

首页 · 学生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2019级新生迎新工作顺利结束

时间:2019-08-26 作者: 浏览量:

又是一年迎新时,8月23日至25日,西安工程大学新媒体艺术学院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345名2019级本科新生和22名硕士研究生新生。



迎新站点以“心”交“新”

在学校迎新点,每一趟车一到站,新生和家长一下车,众多的院学生会工作人员以及迎新志愿者马上微笑着迎上去:“你好”,“欢迎来到学校”,并“抢”下新生和家长手中沉重的行李。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校领导及院系领导、教师早早来到迎新点指导工作,慰问新生及工作人员。院团委学生会的同学不厌其烦地回答着新生、家长提出的各种问题,协助他们顺利办理入校手续等,一切工作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家长学校以“知”促“融”

8月25日下午,西安工程大学新媒体艺术学院第十一期“家长学校”顺利举行。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党委书记左志峰、党委副书记高翔,副院长王坚、以及学院专家教授、各系主任、骨干教师,学办主任,学生辅导员和2019级新生及新生家长,本次大会高翔主持。

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新媒体艺术学院宣传片,带领家长了解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动态以及成果成效。副院长王坚代表学院进行致辞并介绍学籍管理相关制度,告诫新生要严格律己,努力学习,为大学生活的开始打好基础。左志峰书记专门进行了讲话,他从如何与学院新生家长加强联系,共同做好学生的培养和管理、如何牢记使命,立德树人,努力做好学生的成长成才工作、如何狠抓细节,苦炼内功,从自身做起,强化管理和制度建设等几个方面与新生家长做了交流。最后,他希望家长能积极为学校、学院发展建设建言献策,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文熙还介绍了学生日常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