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 · 正文

我校在2019中国·吉林国际游戏论坛暨第四届国际大学生游戏制作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9-07-02 作者: 浏览量:

2019中国·吉林国际游戏论坛暨第四届国际大学生游戏制作大赛从6月28日起至7月1日圆满落幕。经过激烈的比拼,我校新媒体艺术学院影像动画艺术系学生王钰银获得银奖,南奥同学获得铜奖,魏粟欣、郭袁丽婕获得优秀奖。带队老师张宝山和岳洋分别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在第四届国际大学生游戏制作大赛现场,激烈的48小时挑战顺利结束。来自中、日、韩、新加坡等国家的学生们通宵达旦地投入到游戏制作中,学生们都非常有创作热情,也通过自己的努力去解决在项目开发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这是一次高质量的国际赛事。此次大赛共设金银铜奖各一项,优秀交奖三项。

此次论坛与比赛,聚集了行业内顶尖的游戏制作大师、一线文创领域带头人及高校教研精英,来自国内外的游戏人才,来自10所高校的学生在48小时的比赛中碰撞出创意的火花,将天马行空的想像贯穿到游戏制作中,体现出了创新思维与匠心精神、敬业精神,这些都是他们人生当中的宝贵财富,对日后的工作经验是很好的积累。同时,不同国家的学生之间通过协同合作,提升了能力,扩展了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