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0-12-23 作者:新闻中心 浏览量:

2020年12月16日,新媒体艺术学院在金花8号楼影片观摩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左志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首先,院长马冬强调,每位教师都要充分认识到教师职业的光荣和神圣。教书育人是教师职业最为根本的内涵,教学工作在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一定要认真搞好教学,所有教职工拧成一股绳,切实做好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学为人师,行为示范,厚植弘扬师德风尚,做新时代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接着,副院长王坚就近期教学情况进行通报。教学常规管理是教育质量的根本保证,通过检查发现各位教师都能积极做好本职的教学工作。对于存在的问题,他希望各位教师要举一反三,清醒认识,在教学工作多思考、多研究,并要求各位老师履行岗位职责,遵守教学规范,维持好教学秩序。在教学中也要灵活变通,能根据不同学作出相应调整,做好师生沟通,适应不同学生需求,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最后,党委书记左志峰再次强调教师要明确职责,进一步提升对立德树人重要性的认识和理解。要在教学中坚决落实立德树人的目标、任务与使命,认真看待新时代教师职责定位,认真学习全国思政大会、教育大会、思政座谈会等会议精神和相关文件,切实做好“传道授业解惑。”(撰稿:曹丹 审稿:左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