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举行“心海方舟 助力启航”给考研学子送温暖活动

时间:2020-12-23 作者:新闻中心 浏览量:

为进一步坚定学生的考研信心,舒缓考研学子的复习压力,为考研学子加油助威。12月15日,新媒体艺术学院在8号楼326会议室举办了“心海方舟 助力起航”给考研学子送温暖活动。2017级辅导员刘东欢、研究生会所有成员以及50名即将踏上考研征程的学子参加此次活动,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康新兴主持。

活动开始,学院邀请研一高分学姐为在场考研学字分享了考研心得体会,并围绕着专业课考试进行了技巧分享,同时考研学字与在场研究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大家围绕着考研心态、考研复习和考研技巧进行了深刻地交流。接着研会主席李珏雯代表研会所有成员对即将踏上考研征程的学子送上了祝福,现场朗读《给考研学子的一封信》。活动最后,两位老师对考研学子进行了慰问,肯定了考研学子一年来的辛苦付出,嘱咐同学们注意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劳逸结合、调整心态,以轻松愉悦的心情迎接考研,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念,决胜最后时刻,祝愿大家在研究生考试中取得理想成绩。随后,老师们和学生干部为考研学子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祝福文具盲盒,50份盲盒中不仅包含不同的考研文具,同时还有学院为考研学子精心准备的温馨提示和爱心祝福语。“盲盒活动”让送温暖的整个过程充满了未知性和趣味性。

真诚的问候、暖心的关怀,让备战考研的学子真切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爱和期望,明白了考研路上不止自己一个人在战斗。相信在学院的鼓励下,我院2021届考研学子一定会以出色的成绩回报母校、回报老师的关怀,也一定会不负韶华,金榜题名!(撰稿人:康新兴 审核人:左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