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举办影视后期行业发展与动画职业规划专题讲座

时间:2020-12-23 作者:新闻中心 浏览量:

为了加强新媒体艺术学院学生对影视后期行业发展和动画专业职业规划的了解,激发学生对自身专业的热爱与高度自信,新媒体艺术学院特邀请阿尔法影业艺术总监郑泽老师于12月15日在临潼校区B133教室做专题讲座。

首先,郑泽介绍了阿尔法影业的涉及的行业以及相关成绩,开拓学生对行业的认知,并介绍了行业相关影视特效软件及插件,使学生了解到更多行业标准技术要求。接着,郑泽从影视制作流程图入手,将行业规范的制作流程给大家一一讲述,播放视频同时进行剖析讲解,重点讲了三维动画、特效合成等在影视作品中的重要性。并以人气火爆的动画影片《哪吒》和《姜子牙》为例,讲解行业状况、创作内容、工作要求。将影视后期行业的方向划分:模型师,特效师,动画师这三大方向,希望同学们能提前给自己做好专业定位。

最后,郑泽建议同学们在当前学习阶段能够确定自己的方向,朝着一个坚定的目标去努力奋斗,学习相关专业理论知识与技术知识,加强艺术修养,充实并提升自己。动画作为影视行业的中流砥柱,有着很好的发展前景和未来,郑泽希望同学们加入影视动画这个正在急速发展的行业!(撰稿:雷桐 审核:左志峰)